5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前往秀英区秀英街道和龙华区金贸街道,就科学精准加快推进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

“今天接种了多少人?”“大家在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在秀英街道福秀小区移动接种点和金贸街道金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忠友详细查看疫苗接种流程,向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干部、网格员等询问了解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何忠友还与前来接种的多名群众深入交流,向他们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积极动员亲朋好友前来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何忠友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加快推进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抓紧构筑有效免疫屏障。要加强系统分析和系统指导,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科学精准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统筹做好人员力量配备和专业服务能力保障,同时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

市领导林海宁、凌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