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2月26日消息(记者史子杨 通讯员郭庆)25日,海南省陕西商会换届大会暨陕琼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海口举行,琼陕两地各界嘉宾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天,经海南省工商联批准,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海南省工商联执委、海南秦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刚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林刚表示,担任会长一职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肩负重任砥砺前行,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将商会平台做大做强。希望会员企业能够在平台上得到持续成长和进步,共同助力琼陕两地的经济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林峰对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及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陕西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加强政治引领,助力高质量的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改革创新等新要求、新期望。

“陕西省商务厅驻海南招商联络处”揭牌。(主办方供图)

在当晚举行的陕琼投资合作推介会上,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与新任会长林刚共同为“陕西省商务厅驻海南招商联络处”揭牌。陕西省商洛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李秋霞、杨凌示范区产业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辉亚、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商务和经合局局长雷军分别作了招商推介。

本次会议中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林刚代表商会与陕西名优特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会长赵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广海南、陕西两地优质农产品,打造农产品国家级品牌上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