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鸥、陈尧,三级调研员温李卿等同志受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晓华同志的委托,分别带领组织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到新华南宿舍区、原粮食局海甸岛宿舍区、府城小琼苑宿舍区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切实把党的关心、关爱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身边,确保离退休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现场,张鸥副主任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张鸥副主任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市发改委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市发改委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长久的支持和关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发改委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发改工作更好发挥余热。委党组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分忧解难,让老干部们能够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市发改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市发改委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高兴,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市发改委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