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相关文件

研究推进海口经济圈发展等工作

罗增斌主持

11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相关文件,研究推进海口经济圈发展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方案》等文件,决定召开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会议强调,要精心准备、周密组织,高质量开好本次全会,努力把全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会议,开成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的会议,开成催人奋进、凝聚士气的会议,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口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了推进海口经济圈发展相关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持续深化各领域协同、全方位合作,全力推动海口经济圈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要强化任务落实,在产业协调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衔接和协同配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海口经济圈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