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9月27日上午,美兰区人社局就业社保中心主任李宗雄一行走访海南智洁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访海南智洁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李宗雄与智洁人力董事长陈元利、副总经理李慧敏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总介绍了智洁人力当前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儋州海花岛欧堡酒店欠款390万元希望政府协调回款、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创业担保中心联合邮储银行发放的小微易贷贷款未发放完、想参与美兰区政府劳务派遣等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等几个需要政府支持和帮助的问题。

企业负责人提出问题

李宗雄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做了记录,对于能当场回答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于区级层面可能无法解决的儋州海花岛欧堡酒店回款等问题将在回去后及时向区发改委上报,企业表示十分满意。

李主任解答问题

下一步,美兰区人社局将认真落实“万名干部下企业”活动有关要求,以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助力企业度过困境,减轻疫情所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