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必修课” 忠诚履职勇担当

9月1日至10月31日,海口中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法院干警秋季读书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公平正义。

开班仪式上,海口中院4名法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畅谈阅读感悟,分享读书体会。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持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及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而奋斗。

此次读书班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法院队伍建设为目标,海口中院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平凡的工作中永葆奋斗之态。

海口中院将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把法院各项工作融入发展大局中,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法院的使命任务,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