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下午,海口秀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座谈会现场。(秀英区供图)

秀英区委书记郭刚在会上表示,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会议邀请了抗洪烈士李向群家属代表李德清,建省办经济特区重要亲历者洪钢炉,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杜昊,青年企业家代表白程哲,少先队员代表代祎暄进行发言。

当前,秀英区正着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在秀英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港产城乡融合发展的美好新秀英。接下来,该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