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为期5天的第一期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学员们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地区本部门贯彻落实的方向和路径,进一步增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海南样板的责任和担当。

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用常进的过程。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

举办此次研讨班,是我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要坚持以学增智,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能力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上。要坚持以学正风,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加强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上。要坚持以学促干,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事业发展上。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忠华出席研讨班结业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