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重点章节,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政协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切实落实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尽责,学深悟透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核心要义,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为海口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提升工作质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刘辉平、韩斌、吴优、韩云秋出席,副主席陈洪、郭胜兰、吉小妹、陈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