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组织领导、系统学习、宣传宣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吃透,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落实好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筹备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统筹做好年度经济工作收官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真抓实干的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海口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文件,要求认真谋划筹备,严格依法选举,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市两会安全有序、圆满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