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发改经外〔20182705


各市、县、自治县发展改革委(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企业:

为加强境外投资宏观指导,优化我省境外投资综合服务,完善境外投资全程监管,促进我省境外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1号令)及相关文件要求,我委对《海南省境外投资项目备案实施办法》(琼发改经外〔2014〕1469号)进行了重新修订,明确了海南省企业境外投资备案申报文件要求、备案程序和时限、备案效力、变更和延期以及海南省境外投资备案通知书格式,并形成了《海南省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本办法自印发之日施行,请认真遵照执行。《海南省境外投资项目备案实施办法》(琼发改外资〔2014〕1469号)同时废止。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