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于2023年5月22日公示结束。根据《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等相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长滨东四街海口市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区5号楼4022室

(四)资格复审须携带材料

1.《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3.户口簿(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二维码标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此表含有二维码标识且须在有效期内);

6.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1张;

7.属于在职人员的,需提交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8.《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承诺书》(附件3);

9.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查询范围为全部或者全国法院(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10.报考岗位其他证明材料:报考岗位要求具有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的,需提供连续缴纳24个月(含)以上社保凭证、劳动合同及单位证明(计算工作时间截至2023年3月6日);报考岗位要求具有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的,需提供连续缴纳60个月(含)以上社保凭证、劳动合同及单位证明(计算工作时间截至2023年3月6日);

以上材料各提供1份,并提供纸质档案袋按顺序装好(验原件留复印件),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时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及时提供有关材料进行复审,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的书面委托书(考生本人及委托人签名)。

(二)如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必须提供本人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详见附件4)。

(三)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898—68724311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予咨询,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

1.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自愿放弃资格复审承诺书

4.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承诺书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