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21号)的规定,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20228旬召开海口智慧停车美兰区试点项目路内泊位停车收费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办法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21名,由消费者、经营者和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等方面人员组成,具体如下:


序号

参加人身份

名额(人)

产生方式

1

消费者

10

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或市消费者协会推荐

2

经营者

1

海口智慧停车营管理有限公司推荐

3

利益相关方

1

海口市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推荐

4

人大代表

1

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推荐产生

5

政协委员

1

由市政协办公推荐产生

6

政府有关部门人员

5

美兰区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推荐1

7

社会组织人员

2

由省消费者委员会、市汽车协会分别推荐1名

8

合计

21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旁听人员3名,自愿报名,按报名顺序产生。

  新闻媒体参加人员

  新闻媒体自愿报名,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参加。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的条件

  ()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听取、收集群众的意见并能够如实地反映意见;

  ()热心公益事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具备一定的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会说普通话);

  ()能够按时全程参加听证会议;

  ()同意公开姓名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具有地户口或海口暂住证要求。

  三、报名方式

(一)从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或本公告附表下载《海口智慧停车美兰区试点项目路内泊位停车收费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或《海口智慧停车美兰区试点项目路内泊位停车收费听证会旁听人报名表》或《海口智慧停车美兰区试点项目路内泊位停车收费媒体参加报名表》,认真填写后连同居民身份证或海口暂住证、记者证复印件邮寄至委价格调控与收费管理科或发送到邮箱,并将相关证件原件送我委价格调控与收费管理科审核。

  (二)携带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或海口暂住证、记者证)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我委价格调控与收费管理科填表报名。

  四、报名时间

  2022722729日,可网上下载表格,于72917:00收到为截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可直接到我委价格调控与收费管理科填表报名。

  联系人:李照宾、周亚云

  联系电话687235326872352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第二办公区540284030

邮箱:fgwjtsfk@haikou.gov.cn   邮编:570312      

特此公告。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