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期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依据。根据《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一并进入面试。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3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5号楼4楼4034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 报名人员需完整填写《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自行下载打印,详见附件2)

2. 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复印件一份,提供原件备查;

3. 提供户口本(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合并成一张图片)复印件一份;

4. 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提供原件备查;

5.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有二维码标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 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3张;

7. 报考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专业技术岗1、专业技术岗2及报考海口市粮油产品质量监测站-专业技术岗的考生两年择业期内(含2019、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及本人亲笔签名的《尚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详见附件3)

8. 报考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专业技术岗4及报考海口市节能中心-管理岗位1、管理岗位2的考生需提供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缴纳24个月以上(含24个月)社保的凭证(计算工作时间截至2021年3月31日)

9. 属于在职人员的,需提交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10. 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认证。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五)注意事项

不按规定时间参加或资格复审时间提供材料不齐全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照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

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0898-68724092(严女士)

海口市粮油产品质量监测站-0898-65813576(吴女士)

海口市节能中心-0898-66753390(林女士)

监督电话:0898-68617262

 

 

附件1.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 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