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海口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篇章,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做出贡献的重要阶段。谋划好、编制好海口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

为践行“开门编规划”理念,广泛汇集社会各界智慧,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开放度、透明度、社会参与度,现诚向社会各界征集海口市“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选题建议。

一、选题要求

    相关选题要对照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相关文件和目标要求,聚焦海口“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

二、提交方式

请通过我委网站下载《海口市“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表》,按照表格设置填写相关内容,于2019年6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6757071@haikou.gov.cn。

三、课题评定

我们将择优确定入选课题建议,并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支持。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陈成诗

联系电话:68724300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4日


附件:


结果发布

您的宝贵建议和案例
*姓      名
*电      话
*建议或案例
*验 证 码 换一张图片

信息提示

你好,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