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议案室:
    省人大批转《关于支持高尔夫球场主动关闭转型经营的建议》( 来文编号652330收悉。经研究,现将协办情况函复如下:
    一、海南台达高尔夫球场作为主动关闭类高尔夫球场,2021 年12 月 13 日已按照要求走完球场主动关闭流程工作,目前相关资料我市已上报省发改委。
    二、2021 年 11 月 24 日,海口市人民政府在门户网站上公布《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台达高尔夫球场主动退出经营的函》:“海南台达旅业开发有限公司高尔夫球俱乐部申请主动关闭海南台达高尔夫球场,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现予以公示。请海南台达旅业开发有限公司高尔夫球俱乐部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三、经向省发改委了解,该委已于 2022 年 3 月 1 日将海南台达高尔夫球场主动关闭相关资料上报国家部委。因此,建议海南台达高尔夫球场依法依规开展后续转型工作。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 年 4 月 25 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黄健桦,电话:68724284)


抄送:市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