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4月20日消息(记者冯定辉)4月20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海口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数据复核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俊主持。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各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旅文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市政局普查工作负责人,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对近期海口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数据复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定安对我市下一步应急系统普查复核工作进行部署,各区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按照对标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市普查办要重新组织部署调查数据核查工作,核实我市调查数据,制定整改标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节点,对技术层面问题要积极解决、回应和指导,举一反三做好整改,确保我市应急系统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市普查办、各区、桂林洋经各行业部门、各级技术支撑单位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组织调度到位。市普查办本级、市普查办与各区普查办、各级行业部门要加强调度,加强行业部门间、省市区三级部门间沟通协调。二是全面复核到位。各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各行业部门要对本辖区、本行业所有调查数据进行全面复核,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是实地复核到位。各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各行业部门要发动镇街、属地、区属单位配合做好复核工作,确保海口市所有调查数据全部实地核查到位。四是技术支撑到位。市级技术支撑单位要派驻业务熟练的人员到各区做好指导工作,加强对各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各行业部门沟通指导,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