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7月1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魏朝煜 摄影报道)7月1日下午,海口秀英区开展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进一步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为秀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现场,在秀英区委书记符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符勇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现场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符勇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秀英区供图)

“作为老党员,我们必须要对党忠诚,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传好。”老党员邱英雄表示,获颁纪念章让他深受鼓舞和鞭策。他希望可以发挥余热,把初心和使命根植于每一名家庭成员心中,努力引导后代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努力培育党和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他殷切希望年轻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秀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口秀英区慰问老党员。(秀英区供图)

“在党一天,就要为党作贡献,保持党员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年来,老党员伍书冠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说,将永远跟党走,“党需要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