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6月23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邵阳 摄影报道)6月21日,海南省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省巡回宣讲在海口举行。

宣讲现场。邵阳 摄

海南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雅萍作宣讲报告。海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文勇主持会议。陈雅萍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系统讲解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报告主要内容,具体阐述了“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深刻内涵。同时,从维护职工权益的角度诠释了工会工作,实际案例剖析让宣讲生动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报告主题鲜明、解读透彻、深入浅出,对广大职工群众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邵阳 摄

陈雅萍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引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的职工的合法权益;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工会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着力推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暖心工程、民生工程建设,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要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动能,进一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邵阳 摄

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郭凤英,市财贸工会主席林银燕、秀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符仕忠以及秀英区环卫职工代表50人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