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晚,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在辖区商圈开展“启航新征程 永远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党的光辉成就。

 

文艺汇演现场。李万内 摄

当晚,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海南水晶女子乐团带来《党啊我的妈妈》《多情海南》演奏,随后诗朗诵《党颂》、歌舞《灯火中的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晚会在合唱《祖国不能忘记》中落下帷幕。

 

龙华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李万内 摄

“在此举行文艺汇演,希望以唱红歌等形式,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怀。”金贸街道工委书记杨华表示,整场演出主题鲜明,通过歌曲、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金贸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