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组团参与一场大“买卖”

  海南日报记者3月10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大商集团将在海南投资建设多个项目,并将携6国商品和300余家门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

  大商集团将组成“国际卖团”和“国内买团”参加首届消博会。“国际卖团”展品涉及6个国家15家公司的20余种名品,包括法国“拉彤城堡、拉戈城堡”金奖红酒、新西兰“西兰皇羊”、德国哈勒道城堡啤酒、巴拿马瑰夏咖啡、西班牙格拉玛诺萨庄园橄榄油等。“国内买团”由300余家大中型店铺组成。

  除参会外,大商集团将投资建设大商集团海南贸易总部、大商集团国内外农产品“南货北调转运中心”、大商城市乐园、大商海南动植物种子基因研发所,并参与免税经营业务等,向海南岛内居民及全球游客提供世界顶级产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大商集团从一家商业零售企业转型发展成为集生产、供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国际企业,组建了从产地源头到物流运输、批发零售等的全球稀缺农产品自主供应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