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产销”推介会举行

“云签约”订单额达1.1亿余元

7月8日,省供销合作联社、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联合举办2022年海南脱贫市县优质农产品“云产销”推介会。保亭、琼中、白沙等3个市县的供应商与陕西、上海、辽宁等省市收购商现场通过“云签约”方式签订订单1.1亿余元。

本次活动也是今年第二场“云产销”活动。主办方组织五指山、临高、保亭、琼中和白沙5个市县的17家种植企业、专业合作社代表,展销当地茶叶、石斛等120种产品。农批市场采购商代表和国内农产品采购商、农产品电商、商超和社团采购代表共有40多家企业在线上参加。

下一步,省供销合作联社、省农业农村厅将紧密结合海南农产品上市的情况,充分利用21个省外农产品流通办事处、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海南馆”等各类资源,持续举办“云产销”等多场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活动,加大5个脱贫市县产品上线832平台销售力度,扩大海南农产品产销对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