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系统
索 引 号: 00817989-3/2022-55044 分类: 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名  称: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

第一条 为了提高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及时总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我委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机构调整情况,政府信息的清理、更新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等载体的建设、健全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和分类运行等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和分类运行等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八、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第三条 报告公布方式及期限。

(一)每年331日前,通过政府网站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渠道、方式公布我委上年度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应涵盖上年度11日起至1231日止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应当在每年131日前向本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提交本单位上一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制度由委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各科室按照各自职能配合执行。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办公室负责解释。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898-68724310 邮箱:lbs@haikou.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21号 ICP备案号:琼ICP备16001907号-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