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杨毅军、周干、徐世亮、王德代表提出《关于引进国内知名大学在海口建设校区的建议》(第317号)已收悉。经研究,会办意见如下:
一、依托知名高校特别是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持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进步。杨毅军、周干、徐世亮、王德代表的意见符合我市实际情况,建议予以充分采纳。
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南医学院的建设发展。但是全省仅此一所医学院校缺乏竞争,快速提升的动力不足,引进人才的力度又不大,势必会导致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空间有限,如果能够引进国内知名医学院校对海南医学院的发展必将起到激励作用,共同使我省我市的医学教育水平提高,培养更多的优秀医生,更好地服务健康海口、健康海南战略。
三、下一步,我委将积极配合市卫健委等部门,积极开展引进国内知名大学在海口建设校区工作。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 年 7 月 3 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邢启明,电话:6872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