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 

  贵局发来《海口市水务局关于尽快提供人大建议协办意见的函》(20216505982)收悉。经研究,现将协办情况函复如下:

  一、我委编制的《海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已经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批准通过,市政府于2021年3月11日印发执行。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依托南渡江两岸历史文化资源,启动南渡江海口段的旅游开发,打造南渡江休闲旅游经济带。…… 谋划开发南渡江旅游资源,建设滨江两岸休闲体育旅游带,南渡江河鲜美食街,开通南渡江观景游艇等水上体育新项目。依托南渡江两岸历史文化遗址,发展历史文化旅游、休闲旅游。……同时,南渡江中下游段水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项目已列入海口生态环境建设重大项目清单中。

​  二、我委将积极配合市水务局推动南渡江中下游生态经济带的发展。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黄健桦,电话:68724284)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0日